English

北京大宝队战平广东福建重庆上海并列榜首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4日电第二届“江铃杯”全国围棋男子甲级队联赛今天在北京、上海、石家庄、成都、昆明和福州6赛区全面展开,在首轮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北京大宝队与广东车仆队战成2:2平,福建红古田队以4比0大胜平煤集团队,名列各参赛队榜首。

大宝队出场的4名队员是:聂卫平、张文东、孔杰、汪洋,结果汪洋不敌梁伟棠,最早结束了战斗,另一位输棋的棋手是张文东,他败给了NEC新秀许书祥。聂卫平则是大胜去年表现不错的小将林朝华,孔杰战胜了廖桂永。上届冠军重庆建设摩托队首战客场3比1战胜河北恒信实业队,其中一台的俞斌、二台的刘菁和四台的古力分别战胜了董彦、李君凯和赵兴华,只有三台的朱松力负于王雷。

上届亚军上海移动通信队本轮同样是3比1战胜对手湖北长江日报队。

云南红队主场迎战中信大三元队,两队实力相当,打成平手,成都五牛队主场同河南队也战成平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